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昭潭街道督查基层阵地建设和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王津 2017-06-20 15: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宝丰街社区党总支。

在建城村支部。

在烟竹村村支部。

在高标村。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6月19日,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到昭潭街道宝丰街社区、建城、烟竹、高标督查基层阵地建设和创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及区委副县级干部严端明一同督查。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当天下午,王永红先后到昭潭街道宝丰街社区党总支、建城村、烟竹村、高标村支部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党员作用发挥的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各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当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王永红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在宝丰街社区党总支,王永红要求,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个合格”的标准加强对党员进行管理,把党员的作用发挥出来,做出党建和创文工作亮点。在建城村支部,王永红指出,支委要加强党建学习,村支部要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把六个月没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做不合格党员处置。在烟竹村支部,王永红强调,要按文明乡村的要求,完善、细化《村规民约》,要清理好各项上墙的制度。在高标村支部,王永红与支委进行了座谈,提出村支部要积极推介在创文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党员事迹,要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同时,他还指出,信息公示、制度要及时更新,周边卫生保洁要进一步加强。

  昭潭街道相关村、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