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雅溪路网项目7月底将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唐韵 2017-06-20 15: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中的雅溪路高架桥。凤凰于飞 摄

施工现场。凤凰于飞 摄

  红网吉首市分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丹)6月19日凌晨,湖南省吉首市雅溪高架桥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夜间施工队正在进行桥面沥青混凝土摊铺、沥青路面碾压成型作业;工人正在对桥下公路辅道雨污水管道、强弱电管道、自来水管道等综合管网建设作业。施工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吉首绕城公路扩宽段雅溪路高架桥处于高速路口,全长630米、宽16.5米,双向4车道,共20跨、57根桩基,为交通分流功能齐全的城市立体高架桥。

  雅溪片区道路路网工程是吉首市贯彻州委“542”发展战略,推进“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的重大工程。该项目工程总长约5.8公里,由G209G319吉首绕城公路、丹桂路、物流园路三条道路组成。该项目建成对改善雅溪片区道路交通状况、优化道路系统和城市路网结构、加强城市外围区域间的交通联系、缓解人民路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施工方介绍,目前物流园路和丹桂路道路路基已完工,下步将开始铺筑路面工程。雅溪路网绕城线高架桥及桥下绕城公路预计6月底实现通车。7月底,雅溪片区道路路网工程建设项目将全面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