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实训基地落户岳阳同心生态科技园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0 16: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实训基地落户同心生态科技园

会议现场。

中南大学实训基地落户同心生态科技园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中南大学实训基地落户同心生态科技园

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6月17日,湖南省岳阳县同心生态科技园与中南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同心生态科技园举行。岳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树芝,县教体局及黄沙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是2010年10月由原中南大学地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信息物理工程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学院在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中,建有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国家重点学科、矿产普查与勘探和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2个省级重点学科、地质工程及生物医学工程2个校级重点学科,已逐渐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有色金属资源勘探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中心。

  岳阳县同心生态科技园地处岳阳县黄沙街镇黄秀村,占地面积约2000亩,是一个集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业科技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科技园。该公司将全力打造“农产品加工、无公害种植、生态养殖、休闲健身、花卉苗木、农村城镇化建设、爱心传递”七大功能区,目前已投资约7000万元,已建成学生科普教育、培训夏令营、综合住宿楼、游客餐饮接待餐厅、宾馆、大小型会务综合楼等场所,仿古式烧烤文化长廊、水上乐园、景色仿古亭、木桥、垂钓鱼塘等设施也已建成完工,总建筑面积达到9500平方米。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将于8月份,首批选派3个班近100余名学员到同心生态科技园,就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等科目进行实训,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我们将为学员们提供最好的生活保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领域和空间,让企业成为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同心生态科技园总经理黄建文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