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晓玲 2017-06-20 17: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242名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

  傅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6月20日,全省第二十期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开班式并作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的主题报告。全省242名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傅奎指出,忠诚干净担当高度概括了我们党对领导干部的政治要求,深刻揭示了党性问题的基本范畴和核心要义,鲜明昭示了党员干部应当站稳的党性原则和党性立场,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聚焦点、着力点和落脚点。

  傅奎强调,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认识上看齐,在行动上对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须增强规矩意识,关键时刻保持定力、守住底线,严格依规办事,管好家人和身边人,防止被“围猎”;必须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报告很及时,很重要,很关键。”参加学习的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表示这是他当天学习后最深刻的体会。他认为,作为新任的副厅级干部,意味着从一个台阶走上另一个台阶,处在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上接受纪律教育和政治教育非常及时,也非常关键,也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

  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认为,主题报告采用谈心式的语言给新任的厅级干部上了生动又严肃的一课,让大家感触非常深,它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在心里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仰,对于大家下一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树立好的领导干部形象特别有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