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月:资兴园区企业应急演练忙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资安监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6: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资安监)6月20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安监局获悉,本月以来,资兴经开区的粤兴汽配、丰越环保、华信有色、铧钢精密制造、伟丰实业、鑫阁铝材、青岛啤酒等企业纷纷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和应急救援等演练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目前,市经开区驻园企业达百余家,涉及有色金属、食品药品、轻工制造、电子科技等诸多领域。为加强园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逃生能力,确保企业生命财产安全,市安监局认真组织应急演练专题行活动,要求企业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紧密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风险特点,按照“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资兴市组织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搭建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动员全社会强化安全理念,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共筑平安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