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06-20 16: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20日讯(记者 王洁)6月20日上午,张家界市举行“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大家好,我是来自武陵源区教育局的参赛选手,今天给大家宣讲的题目是《扶贫先扶志 教育拔穷根》……”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或激昂、或平实,来自区县、市直单位的14为参赛选手, 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生动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活动以基层百姓为主体,以凝心聚力为主旨,让草根当主角,让百姓受教育,推进改革发展。宣讲比赛设现场宣讲和互动答题两个环节,现场宣讲考核选手的宣讲水平,互动答题考核选手的综合素质能力,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和互动化的宣讲,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充分彰显了广大扎根于基层和平凡岗位的党员,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形象地宣传和普及了党的理论知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