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组成观看11届省政协第24次常委会议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贺康政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6: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贺康政)6月19日上午9点,第四届珠晖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在区数控中心会议室通过“远程协商”平台集中观看十一届省政协第24次常委会议现场直播。珠晖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丁倩茹、邓志超,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光荣出席并在前排就座。

  珠晖区政协与会人员全程观看了本次会议直播实况。

  为切实落实省、市政协关于组织观看“远程协商”直播的工作要求,珠晖区政协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了集中观看达到省、市政协工作要求,并积极组织各界别政协委员通过“省政协云”手机APP和互联网收看此次会议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