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0 16: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16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主持会议。

  会上,珠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向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现场交接了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提出的涉及民政、教育、卫生、城建城管等方面的建议共80件。在接收建议后,刘桢干对今年如何办好代表建议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照单全收。区政府要严格按照程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落实办理责任,明确工作要求,规范工作流程。二是认真办理。各承办单位对所承办的建议要认真分析,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加快办理进度,使每件建议真正做到限时办结,及时反馈,群众满意。三是注重实效。要突出抓好重点承办单位办理建议工作,加大政府督办力度,确保办理工作按期、高质量地完成,确保代表100%满意。

  对如何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黄常耿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注重时限,尽快交办;加强督办,保质保量三个方面提出建议。

  衡阳市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春华、凌小敏、周定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工委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