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公安捣毁一个寻衅滋事团伙 瓦解成员12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汪初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9: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汪初)6月17日,湖南省临澧县停弦渡镇青山村(原杉板乡坪山村)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受害人刘某与曾某被十余人殴打、车辆被砸,接到报警后,临澧县公安局停弦渡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迅速出警,临澧县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和安福派出所等协同作战下,成功将参与涉案的12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6人被刑事拘留,2人被治安拘留,4人被治安训诫教育。

  当天上午9时许,停弦渡派出所接到临澧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原杉板乡坪山村某商店前有人聚众打架。停弦渡派出所所长辛卫军带领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来不及逃离现场的几名人员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同时辛卫军所长电话召集人手,在对抓获的几名人员进行询问之后,迅速掌握了其他参与滋事人员的信息,并悉数抓获归案。

  经讯问调查,事情起因系刘某(男,45岁,杉板乡坪山村人)欲争夺刘某军已经承揽的某重点工程项目土建工程,刘某心存报复心理,于是打电话给刘某春(男,24岁,杉板乡坪山村人)叫他“调人”去找刘某军的麻烦,为他打架助威。刘某春接到电话后纠集了一伙人包括杨某(男,18岁,新安镇沙龙村人)、李某(男,18岁,新安镇东区人)、余某(男,23岁,新安镇沙堤村人)、傅某(18岁,合口镇富强村人)、江某(男,17岁,新安镇旦阳村人)及向某(男,19岁,新安镇高兴村人)等10人,一行12人来到杉板乡坪山村某岔路口将正在开车的受害人刘某军拦下,对刘某军及坐在刘某军车上的曾某用拳头、耳光及棍棒进行殴打,刘某春、李某、杨某捡起路边的石头疯狂打砸刘某军驾驶的小车,江某、余某则在一旁助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相关人员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刘某、杨某、李某、余某、傅某、刘某春等6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江某、向某被治安拘留,其他4人训诫教育后被家长领回,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