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双创大厦孵化器启用 打造企业“梦工厂”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罗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0 17: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启动水晶球。

常德经开区双创大厦孵化器。

  红网常德站6月20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罗勇)筑巢引凤,孵化梦想。6月20日上午,常德经开区举行创新创业政策发布会暨双创大厦招商启动仪式,这标志一家可孵化百余家企业的“梦工厂”正式启用。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出席活动。

  双创大厦孵化器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可为入孵企业提供空间场地、硬件设施、融资渠道、管理咨询等一系列孵化服务。项目拟招商企业100余家,行业主要涵盖文化创意、电商IT、科技研发等。建立高校工作站和综合服务机构,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满足企业全方位的需求。

  同时,为了促进双创大厦孵化器的招商、稳商、留商工作,激发全区创业创新活力,掀起创业创新高潮,常德经开区发布了一系列政策。场地政策方面,入孵企业在孵化期间所产生的租金、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电话及网络宽带费用,由区财政支持统一支付。自入孵协议生效之日起,其中第一年所有费用全免,第二年所有费用按50%收取,第三年所有费用按80%收取,并可享受孵化场地内的会议室、培训室、路演室及宣传区域等公共资源。服务政策方面,根据入孵企业的行业类别、规模大小、投资金额、创业人数等,由经开区财政拨款给予单个入孵企业不超过5万元的补贴支持。该补贴将发放至“普惠卡”,凭卡购买所需孵化服务。

  尹正锡在致辞中说,他希望有更多的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实现梦想。经开区一定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发展环境,全力助推园区企业快速发展,不断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