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素月专题调度长沙高铁会展新城武广片区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唐韵 2017-06-20 17: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2017年6月19日下午,高铁会展新城武广片区征拆工作调度会在区集体土地拆迁建设总指挥部召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领导刘素月、冯聪龙、邹春林出席,区政府办、区征地办、区国土分局、区城管局、区城建投、区法院、区政府研究室、区政府督查室、黎托、东山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及总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就当前片区重点项目征拆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和探讨。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指出,要加强定期调度,以更过硬的措施确保每周都有新进展、新变化。就下阶段工作,她强调,一要转变工作观念,抓武广片区的拆迁就是促雨花自己的发展,必须全力保障片区重大项目建设,形成高铁会展新城两大片区竞相发展态势。二要转变工作方法,既要对照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也要在日常调度中密切协调市轨道集团、高铁新城管委会等开发建设责任主体,形成重点问题集体会商、统筹解决机制。同时,对攻坚阶段的个案问题,要坚持政策底线、用好司法强拆,引导村干部转变理念。三是要完成工作目标,按照两年扫尾清零计划,士气不减、力度不减,紧扣既定的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分阶段确保完成重大项目的扫尾清零。

  会议还就6月份必须完成的红旗路匝道、片区17号地、黎托生态公园等9个项目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逐一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