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唐韵 2017-06-20 17: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暴恐分子”与民警展开激烈搏斗。

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开展紧急救治。

反恐防暴演练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20日讯(记者 范漫)为进一步增强反恐意识,提高湖南省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护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6月20日下午,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机场公安分局、机场分公司安质部、机场安全检查站、机场消防护卫部、医救中心分队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以机场工作人员发现4名可疑人员在新航站楼内游荡,随即电话报机场公安并通知部门值班领导为背景展开。接报后,机场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反恐应急处置预案。4名可疑人员遇到新航站楼巡逻民警,民警警觉盘问4人身份,4人过于紧张便抽出行凶工具直接与民警展开激烈搏斗。火速赶来增援的安全检查站以及消防护卫部内保人员迅速对“暴恐分子”形成合围之势,并将负隅顽抗的4名“暴恐分子”果断制服。随后,公安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封控,医护人员赶到事发地点对受伤人员开展紧急救治,调查取证小组迅速介入对现场做进一步调查取证。

  此次演练一切以实战角度出发,组织到位,忙而不乱,指挥顺畅有序,各环节严密紧凑,参演人员分工明确,处置得当,达到了检验队伍、磨合机制、提升反恐防暴快速反应能力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