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三集团“应用驱动,云领未来” 智绽百城巡展走进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7-06-20 22: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三集团今日在株洲举行了“应用驱动,云领未来”智绽百城巡展活动。

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朱世龙接受记者采访。

  红网株洲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新华三集团在株洲举行了“应用驱动,云领未来”智绽百城巡展活动,分享新华三集团全新升级的新IT战略与生态合作战略,探讨如何通过新IT帮助株洲老工业基地更好地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激发创新活力,实现新旧发展动能的有效转换。

  株洲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批重点建设的八个工业城市之一,也是中国电力机车的摇篮。面临供给侧改革的严峻任务,株洲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并成功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

  “作为老工业基地,近年来株洲市供给侧改革成功推进,传统产业对业务创新与转型升级的需求十分强烈,从而推动了新华三集团新IT解决方案在株洲地区各大行业的深度落地。” 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渠道销售与管理部区域销售部总监朱世龙说,“同时,新华三集团提出了‘飞跃计划2.0’,通过赋能株洲合作伙伴,将新华三集团全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渗透至株洲地区级行业市场,促进株洲本地高科技产业繁荣兴盛的同时,助推株洲更好地完成老工业基地的智慧转型。”

  目前,新华三集团的云计算、大数据、大安全、新网络等新IT解决方案在株洲地区政府、制造、医疗、教育、交通等多个行业已经实现了广泛应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