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环保局昭山分局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左飞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08: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分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左飞)6月19日,湖南省湘潭市环保局昭山分局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署推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活动向纵深开展。

  会上传达了湘潭市环保局对环保审批的最新规定,明确了审批各环节的审批时限及电子签章的使用章程,规定了对文件超期发送、案件拖延办理以及审批不严谨的情况将进行严格追责与严肃查处。

  结合工作实际,昭山分局负责人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二是注重教育引导,增强自律意识;三是认真对照检查,主动自纠整改;四是强化抽查监督,严明组织纪律。同时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来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有所作为、敢担当、善作为,共同为昭山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