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向湘潭县捐赠1.47万册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1 08: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书香湖南 全民阅读”赠书授牌仪式举行。

  红网湘潭县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彭圆)6月20日,“书香湖南 全民阅读”赠书授牌仪式举行。仪式上,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湘潭县图书馆为“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并向该馆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1.47万册图书,为莲乡读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阅读资源。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杨国兴、副县长杨欣荣等参加。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杨国兴指出,他很高兴这次来到湘潭县图书馆,与大家一起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湖南。他指出,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湖南省开展,解读阅读活动中缺书少书的问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实施了“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项目,为有需求的基层学校和图书室捐助图书,推动阅读活动的普及。目前,湖南省已建立“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27个,湘潭县图书馆就是其中之一。

  “腹有诗书气自华”。湘潭县副县长杨欣荣感谢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捐赠,希望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湘潭县的发展。她表示,湘潭县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讲座、咨询、展览等形式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满足莲乡百姓的阅读需求、信息需求、文化需求和知识需求,促进全民素质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