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禁毒宣传渗透到社区 禁毒工作入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晓玲 2017-06-21 10: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东风路街道国庆二小,同学们唱起了禁毒公益主题曲。

长沙禁毒宣传渗透到社区,大家在学习交流禁毒知识。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我想雨露可以找到海洋,我想眼泪远离你的脸庞,我想天天见到你微笑的模样……”最近路过长沙市东风路街道国庆二小附近的市民们总能听到嘹亮的禁毒公益主题曲——《我想》。

  原来,在禁毒宣传月,湖南麓山枫社工组织联合长沙市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开福区司法局东风路司法所等单位开展了“禁毒公益歌曲传唱暨禁毒东风进万家”宣传活动。将那些对青少年来说比较晦涩难懂的禁毒知识,融入了朗朗上口的歌曲中,组建合唱团,通过传唱方式宣传,使同学们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

  此外,禁毒宣传月活动还号召环卫工人、社区养老机构、营业场所如理发店、洗浴会所等加入社会禁毒宣传队伍,组织了多次禁毒宣传为主题的各社区党支部活动,发放禁毒主题电影票、禁毒毒知识宣传册,将禁毒宣传渗透到社区生活的点点滴滴,让禁毒工作深入千家万户,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有数据统计,自2015年以来,仅长沙市东风路社区戒毒工作站就接收社区戒毒人员和社区康复人员1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