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澳台海外中青年骨干来湘研修 黄兰香寄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21 09: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港澳台海外中青年骨干来湘研修

  黄兰香寄语学员为湖南开放崛起贡献力量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我省港澳台海外中青年骨干国情研修班今天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港澳台海外的53名中青年骨干参加研修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看望并寄语学员,通过学习交流增进了解,增加认同,进一步为湖南的开放崛起贡献力量。

  黄兰香对学员们来湘参加学习培训、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表示欢迎,感谢大家过去为促进湖南与港澳台海外交流交往所起到的桥梁纽带作用。黄兰香说,省委统战部、省海联会首次针对港澳台海外人士举办中青年骨干国情研修班,就是希望提供一个平台,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湖南的了解,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增进国家认同和民族认同。她说,湖南省正在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帮助湖南在“一带一路”和国际合作方面有更多的作为。

  此次研修班为期4天,课程设置有“新形势下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工作”“国际视野中的海洋权益之争”“在中西比较中坚定‘四个自信’”“湖湘文化与湖湘精神”“‘一带一部’与湖南新愿景”等内容。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赴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株洲中车集团进行现场观摩和教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