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检查组来珠晖区检查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2017-06-21 09: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20日,湖南省发改委检查组一行到衡阳市珠晖区检查棚改区配套设施建设工作。珠晖区委常委、副区长魏春生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先后来到珠晖区冶金片(新风里)、酃湖片棚改二期胜利村、东山廉租房等地,详细了解珠晖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规划编制、任务进展、信息公开、政策落实,以及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情况。

  省发改委检查组领导听取工作汇报后,认为珠晖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成效显著,项目建设稳中有进。与此同时,检查组也提出要求,珠晖区要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的工作力度,妥善处理好难点和重点问题;要紧紧抓住全国棚户区改造的大好机遇,切实利用好各项国家政策及平台,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做到文明施工、质量安全,切实把棚户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