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教育基金会来茶陵县发放“教育精准扶贫”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10: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上,株洲市教育基金会为茶陵县73名贫困中小学生发放了资助金。

  红网茶陵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6月19日,湖南省株洲市教育基金会一行到茶陵县湖口中学举行发放“教育精准扶贫”资金仪式。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英霞,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茶陵县副县长杨定桃等领导参加仪式。

  株洲市教育基金会以帮助寒门学子完成学业作为宗旨。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已对全市1800多名贫困学生给予了资助,发放资助金500多万元,累计用于教育服务公益事业的经费达2600多万元。2017年,经过申请与核实,株洲市教育基金会最终审定对320名符合条件的中小学生发放资助款303100元,其中茶陵县湖口镇、火田镇、马江镇、枣市镇和下东街道的16个贫困村共计170名中小学将获得资助款159200元。

  姜衡湘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能够牢记株洲市教育基金会的关心关爱,立志高远,培养优良品德,发愤图强,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资助人、报答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