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新军深入茶陵县桃坑、湖口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刘丁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10: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 刘丁) 6月19日,湖南省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深入桃坑乡南坑村,湖口镇北斗村、浣溪村等地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等领导陪同。

  在桃坑乡南坑村,彭新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坑村旅游项目建设基地、游客服务中心、猕猴桃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并走进村民家中面对面交流。

  在湖口镇北斗村、浣溪村,彭新军来到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走进贫困户家中,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并仔细查看扶贫措施、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等是否完善,查找脱贫攻坚工作的薄弱环节。

  彭新军指出,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扛起责任。要掌握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政策。乡村两级干部必须带头钻进去,熟悉掌握一系列政策,把政策宣传到户,落实好政策,让贫困户享受到政策红利。要加快融合,加强服务,加强班子结构,真正做到并村并心,同心协力,把老百姓当做贴心人,做脱贫攻坚的带头人,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