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纪委开展“三转”落实情况集中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月 编辑:王津 2017-06-21 10: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6月21日讯(通讯员 谭月)近日,澧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次“三转”落实情况集中检查,通过查看分工文件、会议纪要、工作笔记和监督台帐等方式,对全县纪检监察机构落实“三转”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发现绝大部分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均按“三转”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纪委态度十分坚决,对存在的问题在全县公开通报,对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如果职责不清、工作发散,就会造成越位、缺位、错位。只有不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才能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县纪委书记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纪检机关“三转”要求,积极支持纪检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