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湘窖国家4A旅游景区续建工程正在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许丽慧 编辑:王津 2017-06-21 10: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总平面图。

施工现场。

  红网邵阳站6月21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许丽慧)6月20日,在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续建项目——湘窖品牌馆工地上,工人们正在手脚架上忙碌地工作着,品牌馆的大体模样慢慢呈现出来目前,一切都有序进行着。

  湘窖国家4A旅游景区续建工程目前已经完成酒道表演区、勾调体验中心、游客接待中心、玫瑰园及其洗手间等配套设施。湘窖品牌馆、大型雕塑、开口笑广场、要情大道、曹婆井水系改造等工程也将于今年10月1日前完成。湘窖生态酿酒园二期工程占地793亩,规划建设年产3万吨酿酒基地、10万吨储酒车间等,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现阶段已完成项目土石方、道路路基、一号浓香酿酒车间、浓香收酒库、浓香勾兑车间、污水处理站、围墙主体及生产所需的道路、管网等附属工程建设。

  湘窖国家4A旅游景区续建工程为原湘窖生态酿酒园一期、二期主体工程的续建项目,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23000万元,已完成投资19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