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野车撞上两辆等红灯的小车 交警提醒:夏季勿疲劳驾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徐丹 2017-06-21 10: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追尾两辆小车后,这辆Jeep越野车翻了个四轮朝天。交警供图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怎么翻的车?就因为司机打了个盹,撞上了前方两辆等红灯的小车。”天心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郭斌告诉记者。昨日早晨7时30分左右,一辆湘A牌照的Jeep越野车沿芙蓉路由北往南行驶至城南路口时,撞上在该路口等红灯的一辆宝马轿车和一辆长安轿车后翻了个四轮朝天,所幸三车司机和乘客均无大碍。

  记者在赶往现场途中发现,事发路段交通拥堵严重,手机导航软件地图中,事发路段多个方向数百米范围内均变为暗红色。据了解,整个早高峰时段该路段受事故影响交通压力陡增,至9时左右才开始恢复正常。

  “事故发生后,Jeep越野车翻车,宝马车的挡位被锁死无法移动,现场北往南方向仅剩两车道可以行驶。我们立即联系了事故科交警、拖车和吊车。8时15分左右拖车到位,8时20分吊车到达现场开始作业。”天心区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潘峰介绍,事故发生后交警在现场设置了指示牌,并全员上路疏导交通,缓解拥堵。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Jeep越野车已被吊车吊起并送离现场,宝马车右后方受损严重,被拖车拖至路边。“保守估计我的车子损失在5万元左右,还不知道能不能修好。”宝马车主黄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三车驾驶员已到天心区交警大队事故科进行处理,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民警提醒,为了安全起见,驾驶员一定不要疲劳驾驶。“如果市民在开车时感觉实在很疲惫,建议将车子停放好之后休息,安全第一。”郭斌说。

  相关新闻

  学校门口闯红灯 险些撞上小学生 家长举报后交警部门处理涉事司机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今天早上有一辆湘F牌照黑色大众车,在麓谷中心小学门口自东向西闯红灯,差点撞到我儿子。请对该车严惩不贷!”前日,网友“水瓶mn”发布微博并@长沙交警官方微博,举报闯红灯的一辆黑色轿车。昨日,涉事司机彭某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与批评教育。记者了解到,长沙高新区交警通过调取该路段监控视频取证,依法对彭某给予驾驶证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对于市民在网络上举报的交通违法线索,经查实后涉事司机同样会被严厉处罚。处罚不是目的,希望你能够吸取教训,今后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除了对彭某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外,民警还对彭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车辆经过学校路段时,司机一定要减速慢行;学校路段学生出入频繁,特别是上学和放学时段,市民和送学生的家长开车时都应该特别小心,遇到斑马线要礼让学生和行人。”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程刚提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