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举办第二届锦绣杨梅节暨父亲节感恩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赵红兵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21 13: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到锦绣五溪去吃杨梅!6月18日,以“感恩有你!老爸老爸我爱你”为主题的第二届锦绣杨梅节在锦绣五溪商业中心举行。现场吸引了6000余市民参与。

  在活动现场,怀化锦绣五溪商业中心不仅免费提供6000多公斤杨梅供市民免费品尝,还准备了豪华空调、鸡年金钞、土鸡蛋等奖品供感恩父亲的人抽奖领取。 “怀化锦绣五溪商业中心在开业前夕举办这样的爱心活动,既是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彰显了该中心对社会的责任担当,这样的企业一定会越走越远、越来越辉煌。”市民张晓华说。

  据了解,怀化锦绣五溪商业中心是怀化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为64亩,规划面积为15万平方米。项目加入情景式、互联网、体验式、社交化等新零售元素,定位为集亲子乐园、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大型超市、巨幕影城和全球美食于一体的城市体验综合体。项目建成将长期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目前,国美电器、乐8小镇、海洋世界、胜道体育、57度湘餐饮、胡桃里音乐酒馆等150余家知名企业已签约进驻。(赵红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