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建设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14: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2017年6月20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亭街道香南郡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雨花区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建设全面拉开帷幕。

  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点)建设,是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打通司法行政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市、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基本单元和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法律服务最直接、最便捷的窗口。香南郡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建设按照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和区委政法委文件要求,严格统一外部形象标识,安排了专干和律师开展工作,为即将全面铺开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点)建设提供了样板。

  根据市、区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市司法行政工作要求,雨花区将继续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站(点)规范化建设,年内,确保街道工作站建成率达到100%,社区(村)工作点建成率达到80%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