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病友携手骗保费 网上通缉终难逃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陈飞 编辑:陈纲 2017-06-21 14: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陈飞)湖南郴州男子陈某、彭某均系尿毒症患者,二人在医院就医时认识。二人先后利用虚假的住院证明、发票等材料,骗取保险费用5万余元,后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6月21日,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北站派出所民警将在逃的陈某、彭某抓获。

  6月21日,郴北所接报称,有一网上在逃人员在郴州北火车站附近出现。郴北所立即部署警力展开抓捕。后经证实,该网上逃犯是陈某。在陈某供述下,同案犯彭某随即也被抓获。

  经查,陈某27岁,彭某37岁,二人均系郴州市桂阳县人,都患有尿毒症。据陈某交代,2013年陈某被查出患有尿毒症,在医院住院治疗期间,认识了同样患尿毒症的彭某。虽然两人相差10岁,但兴趣爱好相同,很谈得来。在随后的接触中,两人都表现出想挣大钱的意思。经过商量,两人觉得可以通过造假来骗取医疗保险。于是,2015年11月,二人先后利用虚假的住院证明、住院发票等材料,骗取医疗保险5万余元。目前,二人因涉嫌诈骗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