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来龙山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编辑:唐韵 2017-06-21 15: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前排右四)深入田间地头调研龙山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红网龙山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6月19日,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州委常委、副州长孙法军,副州长何益群,州农委主任田科虎陪同下,深入到龙山县茅坪乡、石羔街道等地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当天,屈冬玉一行先后来到茅坪乡水沙坪百合出口基地和武陵龙凤生态观光示范园实地调研。在水沙坪百合出口基地,屈冬玉详细了解了百合种植、生产、加工及出土价格等情况,屈冬玉指出,百合产业是龙山的优势产业、富民产业,要积极从良种培育、品种改良、科学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做文章,做大做强龙山百合,助力精准扶贫,带动百姓增收。

  武陵龙凤现代农业示范园总面积12000亩,总投资近2.55亿元,主要种植世界名花、名优水果、优质粮食作物、有机蔬菜等,积极打造水上乐园、休闲农庄、花卉基地、生态养生休闲旅游区。在这里,屈冬玉现场查看了示范园的地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花卉长势。屈冬玉对公司负责人回乡创业给予充分肯定,对示范园项目的建设品位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中,屈冬玉指出,龙山要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优势,结合旅游产业发展,大力引进农业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现代农业产业与旅游产业高度融合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常委刘志国,副县长彭绍兴陪同调研。县政府办、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