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在职县级领导联点街道(镇)工作情况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编辑:唐韵 2017-06-21 15: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2017年6月20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召开在职县级领导联点街道(镇)工作情况汇报会。区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区属各有关部门及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主持。

  会上,13位县级领导代表联点工作组对联点街道(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联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区委书记张敏肯定了今年以来联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本次述职汇报达到了述出压力、动力和干劲的目的。

  就如何强化联点责任、推进后段工作,张敏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关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将责任一级一级、一层一层传导落实下去,切实强化联点领导、区直部门和街镇的工作责任,落实好“党员同志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责任,通过严格的问责问效,确保工作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对于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铺排交办的工作任务要自觉坚定、快速高效、统筹有序地执行,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凝聚合力,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通过营造氛围、展现风气、做出表率,营造上下一心、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

  会上,张敏还就当前“双过半”、片区开发、城市品质建设、民生保障、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和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