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高速交警举行“团队协作 共创优秀团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编辑:陈纲 2017-06-21 16: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心敲响“同心鼓”。

  红网娄底6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开展创建优秀团队活动工作方案》精神,引导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团队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6月20日,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在娄底高速公路管理处室内球场举行了“团队协作 共创优秀团队”主题颠鼓击球比赛活动,支队机关及各大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自6月份部署以来,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广泛动员,专门下发了比赛方案,出台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各大队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民警备战比赛。

  比赛时,支队政委陈其昌担任此次活动的总裁判,并作了赛前动员,鼓舞士气。机关和大队主要领导均与民警一同参赛,支队长袁建辉等领导的带头参与更加激发了参与者的斗志,全体民警和辅警们群情激奋,欢呼声、欢笑声响彻整个大厅。经过激烈的比赛争夺,冷水江大队以两分钟内颠球次数共计260次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新化大队、涟源大队分列第二、三名。

  在颁奖仪式上,支队长袁建辉指出,此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机关及各大队的积极参与,各支队伍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强了全体民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袁建辉支队长还强调,各单位要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干劲带到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去,要把团结合作、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到优秀团队的创建工作中去,确保娄底高速公路平安畅通,为娄底高速公路交通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