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夯实城市基础 规范街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郑旺 编辑:王津 2017-06-21 16: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龚卓 郑旺)6月20日,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在东茅岭街道、吕仙亭街道调研街道工作时指出,街道(乡)处在承上启下的位置,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是做好城市工作的落脚点,要做到守土有责、推动发展。区领导朱彦翼、李峰、邓群政,区人民法院院长夏常凯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街道负责人及联点区级领导对街道工作进行情况介绍后,陈阁辉强调,街道(乡)工作要突出发展重心,做好城市的公共管理、服务、保障,助推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推动棚户区改造;要守住工作底线,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人口计生、廉洁从政等工作;要提升党建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动干部队伍建设和社区(村)党组织建设,强化班子团结意识,发挥党工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为辖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就如何开创社区(村)各项工作新局面,陈阁辉要求,要建好平台,年内将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清零,建好用好,发挥作用;要搞好服务,充分用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平安楼区建设等载体,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带好队伍,加强社区干部队伍管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劳动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