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捡到钱包还失主 这个司机好样的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世春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1 16: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陈世春)“丢失了钱包,钱都是小事,主要是里面有好多证件,幸亏遇上了热心的王师傅,钱包才失而复得。”6月19日下午3时许,长沙县美达客运有限公司客车司机王俊其拾到一个钱包,不到2小时钱包就回到了失主手中。

  当天下午3时许,客车驾驶员王俊其到长沙城北的机动车检测站去做年检,刚走进大厅办手续,一脚踩到了一个钱包。王俊其随后在大厅询问是否有人丢失钱包,却没有人回应。

  王俊其打开钱包想看是否有失主的信息,发现里面有5本行驶证,3本驾驶证。“驾驶证所有者都不是长沙人,肯定是某公司在集中办理手续时,工作人员不小心把包给掉了。”王俊其推测。

  因为赶着去机场接客人,王俊其找到了检测站负责人,留了联系方式,同时又回到公司把钱包放在了负责人手中,希望通过多方联系,能够找到失主。

  大约2小时过后,一名女士拨通了美达客运公司的电话。“你好,我得知好心的师傅捡了钱包,我现在过来取吧。”经过核实,其确实是钱包的主人。

  “当时也是很着急,忙上忙下办手续,把包给忙掉了,里面有几百元现金,还有好多证件,这要是丢了可就麻烦了。”失主说。

  失主提出要当面感谢,王俊其婉拒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能帮上忙就行,找到主人了就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