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高速交警邀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编辑:陈纲 2017-06-21 16: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授课人李贝。

党课现场。

  红网娄底6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七一”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于6月20日上午组织全体民警接受党课教育熏陶,特别邀请了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娄底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李贝授课。李贝同志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给全体民警上了一堂十分接地气的以“坚持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党课,让人受益匪浅。

  授课前,主持人陈其昌政委对李贝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她的优秀事迹和近年来获得的多项殊荣向民警们作了简要的介绍。李贝同志在一个半小时的授课过程中,以自己对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结合刑侦、禁毒、看守所、巡特警等各个岗位上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怎样做到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着诠释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那幽默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真实的从警故事,如春风化雨般震憾鼓励着听课民警,使在场民警的心灵受到一场“润物细无声”的洗礼。

  随后,袁建辉支队长发表课后感,鼓励娄底支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消化领会吸收党课的内容,要多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贝同志看齐,学习她坚定的信仰、坚强的毅力、无私的奉献、孤独的坚守、全面的素质等,并将这些优良的作风和伟大的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确保业务工作成效显著,确保创建优秀团队工作高效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