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学子参加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16: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近日,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在湖南宁乡灰汤举行,湘潭县江声实验学校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喜获佳绩,2人获一等奖,9人获二等奖。

  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学校1635班冯卓巍、1415班刘思宇两名同学跻身全省60强,与省内各赛区的高手于6月11日下午进行了最后一项PK——情景演绎。选手根据比赛顺序,随机抽取一个情景主题,并由选手扮演所抽取的角色,根据主题进行情景演绎。冯卓巍同学以“a panda, a zoo, a young woman”为主题和评委分享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刘思宇同学以 “a school, a teacher, a mobile phone”为主题,结合三者的关系进行了演讲。他们均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省一等奖。

  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珍贵。1635班冯卓巍同学说:“这次比赛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我真正地感受到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比赛结束后,我发现自己比以前更加勇敢、更加自信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