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财政局启动新一届村干部财务培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 周传明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16: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文 周传明 何超)今年,湖南省安仁县财政局在开展“两学一做”过程中,为配合安仁县今年的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将对全县新一届村干部进行财务、涉农资金和涉农补贴发放等知识培训,这次培训计划将安仁县所有乡镇划分4个区域,每个区域集中培训至少一天,目的是为了提高全县村级财务管理水平。

  近期,安仁县财政局派出培训人员先后组织龙市乡周边区域、平背乡周边区域的村支两委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是村级财务管理及报账、政府采购、财政评审、票据、乡镇财政资金监管、财政“一卡通”发放程序、惠农补贴信息查询方式和惠农补贴对象基础信息变更程序等内容,特别是对财务管理方面提出严格的要求。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村支两委干部一致认为:受益非浅,教育及时,也非常感谢县财政局及时送“电”下乡,让他们充了“电”、明确了方向,有利于他们今后开展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