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晓东深入古丈县红石林镇、断龙山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全加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16: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分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全加伟)6月19日,湖南省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深入红石林镇、断龙山镇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运行情况。

  在红石林镇工业园集中区,邓晓东听取了关于园区规划布局、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施工建设现场和各企业生产车间,认真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项目负责人坚定信心,搞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在断龙山镇恒源、宏泰电解锰厂,邓晓东重点查看了两家企业的尾矿库,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恢复生产及尾矿库扩建等情况汇报。因各种原因停产多时的电解锰厂,其中一条生产线目前已经复产,另一条正在进行全面检修,预计7月中旬即可全面投入生产并扩大生产规模。

  邓晓东指出,企业要加大开发生产力度,通过资源整合、企业整合等方式,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强做大锰产业;要加快技术和设备升级,推动企业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生产,提高企业效率。对于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各相关部门也要加强协调,加强指导,在加强环境监管的同时为企业做好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