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俄罗斯庆独立日 驻华使馆开展白俄罗斯风景摄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Timkina Veronika 编辑:李晓玲 2017-06-21 16: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佳白俄罗斯风景摄影大赛参赛作品之“庄重的国旗广场”。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Timkina Veronika)21日,记者从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得知,7月3日白俄罗斯共和国将迎来独立日暨国庆日。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将在中国开展最佳白俄罗斯风景摄影比赛。

  1944年7月3日,苏军解放被德国法西斯占领的明斯克,白俄罗斯后将7月3日定为独立日。每年独立日白俄罗斯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今年驻华使馆在中国举行白俄罗斯风景摄影比赛,希望更多到访过白俄罗斯的中国人参与进来。参赛的风景作品需在6月25日前发送到belembassy.beijing@yandex.ru 邮箱,并标注邮件主题为“比赛”。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方面介绍,将邀请此次比赛的优胜者参加7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白俄罗斯独立日招待会。活动期间将展出获奖照片,前三名优胜者还将获得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赠送的礼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