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食品博览会推介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刚 卢欣 编辑:李晓玲 2017-06-21 16: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中国食品博览会推介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刚 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今天上午,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行推介会。

  会上,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协会名誉会长潘斯里拿汀斯里谢淑珍博士致欢迎词,湖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马宏平介绍了湖南省概况、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简称食餐会)总体情况,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纪检组长彭有求介绍2017食餐会筹备情况、境外招展和招商优惠政策,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协会会长拿督张创迪进行了讲话。马方表示,将携30家马来西亚食品餐饮企业来长沙参展。

  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食餐会,旨在以“舌尖上的中国”为媒,立足湖南,代表中国,融通世界。本届食餐会专业化程度将更高、国际化程度将更广、品牌化程度将更亮。

  预计本届食餐会专业观众及参展客商将超过5万人,专业买家将达到2万人。除中国内地已有16个省、市、自治区确定组团参展和台湾、香港地区将同期举办主题馆日活动之外,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捷克等国家20余家相关机构、近100余家企业将参加本届食餐会。届时,可口可乐、正大集团、蒙牛乳业、旺旺集团、老干妈等近300家国内外食品龙头企业、知名餐饮机构、全国老字号将参加。

  值得关注的是,为更好地方便境外企业参展参会,本届食餐会将在最好的位置专门设置进口展区,面积为3600平方米。主办方将以最优的政策欢迎境外客商,在国内标准基础上实行展位费5折优惠,并按一个标准展位提供一个房间的原则,给予境外参展人员五天的免费住宿。同时,对组织参展的境外政府机构和商、协会提供落地全程接待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