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陵矶新港区在新开工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蔡烨 编辑:陈纲 2017-06-21 17: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俊钧一行在盛亚体育新材料项目现场办公。

黄俊钧一行在华琨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办公。

  岳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蔡烨)6月19日,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带队赴新港区4个新开工项目调研并现场办公,云溪区政府副区长邓岳生,新港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伍刚,新港区、云溪区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

  黄俊钧一行先后来到九鼎产业服务园项目、科瑞铝业项目、盛亚体育新材料项目、华琨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所在地。每到一处,黄俊钧都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对照施工设计图,察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一定要加强各方沟通对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想方设法化解重点项目的项目报批、征地拆迁、周边环境、用工、水电等方面的矛盾,研究出策略、尽快拿出方案,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各项保障工作,促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对标目标任务,抓住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