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万达广场6月23日开业 IMAX影城、必胜客等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刘丽 编辑:于佳丽 2017-06-21 17: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浓浓的开业气氛。

明亮炫目的商铺。

  红网益阳站6月21日讯(记者 任凭 实习记者 刘丽)6月23日,湖南益阳万达广场将正式开业。广场位于益阳大道与罗溪路交汇处,是益阳首个集商业中心、休闲健身、餐饮娱乐为一体的购物中心。

  益阳万达广场占地72亩,建设面积13万平方米,停车位近1000个,总投资约10亿元。广场引进了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形成12大主力店加4层步行街相结合的品类组合。其中,宝贝王、大玩家、万达IMAX影城、孩子王、MJstyle、MAXWIN、必胜客等都是首次进驻益阳。

  此时的万达广场,工作人员正在为开业典礼的到来做最后的筹备。在6月23日――25日开业期间,万达广场还将推出各色主题活动,包括“天王巨星”见面会、星光大道明星歌友会、益阳第四届达人大赛总决赛、湖南街舞大赛、金鹰卡通中国好宝贝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