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进桃林 乡村百姓过足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姜青 编辑:唐韵 2017-06-21 17: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 秀美桃林”活动现场。

“欢乐潇湘 秀美桃林”活动现场。

  红网临湘6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姜青“欢乐潇湘”的幸福专列满载着文化美食开进湖南省临湘市桃林镇,为当地百姓送去欢乐和愉悦,受到当地百姓热烈欢迎。6月19日,由临湘市桃林镇党委、政府和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临湘市文化馆、桃林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欢乐潇湘·幸福临湘·秀美桃林”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桃林镇浩然中心小学盛装开幕。桃林镇党委、政府及市文旅广新局主管领导和5000多名干部群众参与活动。

  演出在古典优雅的舞蹈《梅花颂》中正式开始,临湘市吉祥花鼓戏剧团的戏剧小品《傻子上学》登场助兴,男声独唱《精忠报国》将演出推向高潮,晚会在管乐合奏《好运来》中落下帷幕,汇演节目精彩纷呈,不断引来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

  为打造秀美城镇,提升生活品位,桃林镇紧紧围绕临湘市委政府提出的“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战略目标,做到发展有思路,成效有突破,措施有力度,成绩有起色,经济稳步发展,招商引资大跨越,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城乡管理卓有成效。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过程中,该镇多措并举推动全镇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邀请民间文艺表演团体及个人对全镇文艺协会和民间文艺人才进行技术辅导,提升基层文艺队伍的整体素质,让基层文艺队伍的演出技巧和水平不断得到提高,每年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68场次,受众10多万人,百姓对政府文化惠民的举措拍手称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