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沙坪街道举行“党建杯”篮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2017-06-21 22: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沙坪街道组织了“2017年党建杯篮球赛”。

篮球宝贝们为参赛队加油打气。

10支参赛球队分别来自街道机关、村(社区)、企业。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 灌篮、抢篮板、盖帽、过人、中投……《灌篮高手》中的精彩场景,今日在长沙市沙坪街道办事处的篮球场重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沙坪街道组织了“2017年党建杯篮球赛”,倡导全民健身。

  今日16:30,伴随着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沙坪街道首届“党建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10支参赛球队分别来自街道机关、村(社区)、企业。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17:05,沙坪街道机关代表队与中立机械代表队开始了首场比赛。此次篮球赛期10天,6月21日至6月30日为比赛阶段;6月30日晚将举行闭幕式,为冠、亚、季军及优胜奖队伍颁发奖杯和锦旗。

  此次比赛也是沙坪街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沙坪街道工委书记邹畅介绍,在“党建杯”男子篮球赛后,还将举行广场舞、羽毛球等系列比赛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