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高校毕业季”就业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罗奕思 编辑:刘威成 2017-06-21 22: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上午,2017年长沙市“高校毕业季”首场专项招聘会举行。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罗奕思)今日,2017年长沙市“高校毕业季”首场专项招聘会在贺龙体育场南门一楼长沙人才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长沙市人社局主办,共吸引164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300多个,招聘会现场有3000多名应聘者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近300人。

  此次招聘活动是长沙市“高校毕业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中的首场,长沙市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机构将以此为开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开展覆盖全市范围的“高校毕业季”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期间将举办包括今天首场招聘会在内的“高校毕业季”系列专场招聘会15场,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1085家,共将提供就业岗位26097个,并将邀请创业导师针对在校创业大学生进行指导专题讲座。

  又到一年毕业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再一次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特别是今年是长沙市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开启之年,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在长沙、立业在长沙、乐业在长沙,为长沙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努力实现经济和民生的双赢效应,是人社部门面临的重要任务。为此,长沙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着眼大局,聚焦矛盾,积极开展各类专项就业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搭建便利就业平台,提供多样就业服务。

  此次“高校毕业季”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是在4月“民营企业招聘周”和10月“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的基础上,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从时间到内容进行的补充与完善,将高校毕业生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全年覆盖,从而实现毕业生在校与离校服务无缝对接。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将以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创业培训讲座、政策宣讲、实名登记等形式,帮助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提前适应市场需求,改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想进一步了解2017年长沙市“高校毕业季”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会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长沙就业”微信平台及长沙人力资源网(http://www.cshr.com.cn)。

  附:“高校毕业季”15场专场招聘会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