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总工会完善劳模走访服务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贺振华 梁斌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2 09: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贺振华 梁斌)6月20日,湖南省耒阳市总工会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慰问了国、省二级劳模。

  当天,耒阳市总工会对年龄80岁以上且身体患病的全国劳模李德华,湖南省劳模谭才武等12位二级劳模进行上门走访慰问。这些劳模因身体有病行走不便,在走访过程中,耒阳市总工会为劳模送上水果饮料食品及慰问金。

  耒阳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国、省劳模作用,多渠道关心劳模服务劳模,拨付专项资金开展劳模走访慰问行动,国、省劳模身患疾病,工会组织会上门关心慰问,劳模能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同时,工会组织为身怀疾病的国、省二级劳模建立了电子健康信息档案,完善劳模档案信息和走访服务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