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获“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李茂春 编辑:王津 2017-06-22 09: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22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李茂春)昨日,从刚闭幕的2017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暨旅游投融资洽谈会传来消息,湖南省株洲市荣获“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称号。湖南省仅株洲市获此殊荣。

  本次推广峰会由中国营销学会生态旅游度假养生分会、中国投资论坛组委会、中华生态旅游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展示现阶段我国旅游业发展成果,提升我国各地旅游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株洲现有19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4A级景区6个、3A级景区12个,门类齐全,特点鲜明,逐步形成了以“古绿红蓝橙”为特色的“五彩株洲”旅游格局。

  【相关链接】株洲的“古绿红蓝橙”

  古:以炎帝农耕文明为代表的历史人文旅游板块。

  绿:以自然生态风光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旅游板块。

  红:以伟人足迹和革命故地为代表的红色旅游板块。

  蓝:以现代科技文明为代表的工业旅游板块。

  橙:以高科技旅游产业为代表的时尚体验游板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