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孙小慧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22 10: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孙小慧)6月21日下午,农工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长沙闭幕。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闭幕式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在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张灼华为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蒋秋桃(专职)、陈松岭、龚振湘、兰定国、易露茜、张国刚为副主任委员;决定蒋秋桃任第八届监督委员会主任,郭晋云、张国刚、夏宏宇、田洁任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副主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