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系统召开政协提案工作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0: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6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系统召开政协提案工作交办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区政协副主席钟柏喜及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区委系统共收到提案14件,涉及11个承办单位,7个协办单位。

  会议就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二次会议以来,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和交办。

  阳宏伟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认识高、办理实、效果好。要明确目标,严明时序,注重协商,加强沟通,强化举措,努力做到上会率、面商率、答复率、满意率全部100%。对于确实不能解决的提案要逐级进行反映,并做好委员解释工作。要将提案办理工作的着眼点放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上,以实际行动向委员及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