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万达项目举行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2 10: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6月2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万达项目举行以“决战百日,共创繁华”为主题的衡阳万达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万达集团衡阳项目公司、商管公司,工程总包、各施工合作方等数百名参会人员齐聚万达广场内施工现场,区领导尹熙明、黄亚君、陈祖国等参加活动。

  万达商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衡阳万达广场是市、区两级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衡阳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会前,衡阳万达广场采用VCR宣传万达企业文化和理念,并将衡阳万达高速的工程进度、精英队伍高效的工作状态及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示给所有参会人员。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为大会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万达即将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万达广场投资兴业的各经营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为万达广场项目建设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

  尹熙明郑重承诺,蒸湘区将一如继往秉承“发展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好万达项目,切实当好“后勤部长”,进一步加强服务,全力支持万达广场建设,为衡阳万达9月29日顺利开业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万达各参会单位代表现场表态,将攻坚克难,精诚合作,迅速主动开展工作,以时不我待、奋发向上的勇气,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万达各方代表逐一宣誓并递交了军令状,誓保衡阳万达满铺精彩开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