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精准扶贫在行动 健康义诊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2 10: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娟)6月16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设带领沅陵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到凉水井镇六都坪村开展“送健康、送政策、送温暖”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沅陵县凉水井镇六都坪村是沅陵县人民医院的精准扶贫村,本着为帮扶村老百姓做实事的态度和目标,沅陵县人民医院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就帮扶村民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

  由于村里到县城医院路途遥远,来回一趟不容易,村民们早早的来到义诊活动现场。80多岁老太毛某,腰痛、手脚麻木、头晕多年,因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外出就诊很不方便,此次经医生诊治后,她拿着免费赠送的一大包药乐呵呵地夸:“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不仅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还免费检查送药,服务态度好,是活菩萨。”

  沅陵县人民医院当天为六都坪村400余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免费心电图及B超检查共20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4000余元的药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