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1: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曾鸣)项目建设是涟源“加速转型、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6月21日,湖南省涟源市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要求全市上下要一鼓作气,众志成城,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以对涟源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势推进项目建设。

  2017年是涟源市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的第二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全市上下精诚团结,合力攻坚,坚持“一个目标管理、一名领导挂点、一个责任单位、一套工作班子、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谢学龙客观分析了当前项目建设形势,对各级各部门心忧涟源、心系发展的紧迫感和主动揽责的担当精神给予肯定。她指出,项目建设是涟源经济发展的“引擎”,要统一思想和步调,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强势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科学的方法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让项目建设既能推动经济发展,又能促进民生改善,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奋力实现全面小康涟源宏伟目标。要凝聚合力,主管领导具体抓、主责部门全力抓的“三主责任制”,加强督查调度,严格奖优罚劣,在项目建设一线锤炼和选拔“敢为、勤为、善为、有为”干部,释放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正能量。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加快速度、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

  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肖更新、谢永东、梁育清、王澍、孙纬辉及各项目挂点市级领导分别就如何抓好抓实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