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崇礼调研指导衡东县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力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1: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力)连日来,阵雨不断,是地质灾害的易发期。湖南省衡东县政协主席夏崇礼对省级地质灾害点——石湾镇荷塘村唐家山附近群众特别牵挂,6月21日上午,夏崇礼专程到现场查看、询问情况。

  夏崇礼指出,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日将有连续大雨,石湾镇要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启动防汛抗灾应急响应,落实防范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唐家山这样存在地质隐患的灾害点,要加强巡防值守,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时刻监控灾害点的动态情况,一旦发现险情,立即采取应急措施;要开展灾害排查工作,近期对全镇地质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监控、早处理;要开展灾害治理工作,加紧加快对唐家山等地的险情排除,该搬迁的要尽快搬迁,该治理的要迅速治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关心群众生活,对生活在灾害点附近群众要特别关心,多到群众家中走一走、坐一坐,了解情况、稳定民心、解决问题,帮助群众走出灾害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